[討論] 規則問題?
某次比賽遇到一個play,
我們為守方,滿壘時我們問主審幾出局,
主審回答:兩出局
攻方:一出局 主審堅持兩出局。
比賽繼續進行,
打者投手前滾地,守方傳一壘。此局結束
但攻方抗議出局數,查完發現真的是一出局
主審:守方繼續上來守,且二三壘有人,得分算。
換我們抗議:為什麼得分算?
是你主審說兩出局數,我們才傳一壘,
不然我們可以做雙殺或者傳本壘。
最後是攻方自己不計較,讓主審好下台。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該如何繼續進行才正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ball/M.1439439050.A.8AF.html
推
08/13 12:30, , 1F
08/13 12:30, 1F
推
08/13 13:06, , 2F
08/13 13:06, 2F
→
08/13 13:07, , 3F
08/13 13:07, 3F
推
08/13 13:11, , 4F
08/13 13:11, 4F
推
08/13 13:55, , 5F
08/13 13:55, 5F
推
08/13 14:43, , 6F
08/13 14:43, 6F
→
08/13 14:43, , 7F
08/13 14:43, 7F
推
08/13 16:13, , 8F
08/13 16:13, 8F
推
08/13 17:30, , 9F
08/13 17:30, 9F
→
08/13 20:06, , 10F
08/13 20:06, 10F
→
08/13 20:07, , 11F
08/13 20:07, 11F
推
08/13 22:28, , 12F
08/13 22:28, 12F
→
08/13 22:28, , 13F
08/13 22:28, 13F
→
08/13 22:29, , 14F
08/13 22:29, 14F
推
08/14 20:48, , 15F
08/14 20:48, 15F
推
08/14 21:04, , 16F
08/14 21:04, 16F
→
08/14 23:58, , 17F
08/14 23:58, 17F
→
08/15 19:51, , 18F
08/15 19:51, 18F
→
08/15 19:51, , 19F
08/15 19:51, 19F
推
08/16 23:33, , 20F
08/16 23:33, 20F
→
08/16 23:33, , 21F
08/16 23:33, 21F
推
08/16 23:35, , 22F
08/16 23:35, 22F
推
08/19 16:02, , 23F
08/19 16:02, 23F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