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再請教一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nLucifer (小鐵)時間19年前 (2006/04/03 0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慢速壘球規則:擊跑員與跑壘員. (5)兩位跑壘員不可以同時佔有同一個壘包。. 判決 : 最先合法佔有該壘的跑壘員,將被認定為壘包佔有者,. 另一個跑壘員,被球觸身,即被判出局。 註:封殺狀況時,前位跑壘出局。. 也就是說 如果是封殺狀態 那兩人同時在壘 踩壘或觸跑壘員 第一個跑壘員出局. 如果不是封
(還有11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nyu02 (蓄勢待發￾ ￾N￾NN￾N)時間19年前 (2006/04/03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如果因為一些跑壘的失當而導致有二個跑壘員在同一個壘包~~. 那此時踩壘和觸其中那一跑壘員是不是有不一樣的判決呢??. 若此時是防守球員應該如何處理這種球會較適當呢??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0.15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