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再請教一個問題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小鐵)時間19年前 (2006/04/03 0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unyu02 (蓄勢待發￾ ￾N￾NN￾N)》之銘言: : 就是如果因為一些跑壘的失當而導致有二個跑壘員在同一個壘包~~ : 那此時踩壘和觸其中那一跑壘員是不是有不一樣的判決呢?? : 若此時是防守球員應該如何處理這種球會較適當呢??謝謝!!! 慢速壘球規則:擊跑員與跑壘員 (5)兩位跑壘員不可以同時佔有同一個壘包。 判決 : 最先合法佔有該壘的跑壘員,將被認定為壘包佔有者, 另一個跑壘員,被球觸身,即被判出局。 註:封殺狀況時,前位跑壘出局。 也就是說 如果是封殺狀態 那兩人同時在壘 踩壘或觸跑壘員 第一個跑壘員出局 如果不是封殺狀態(可能是二三壘有人 但跑壘失誤三壘沒跑二壘卻跑了) 至於防守方怎麼處理這種情況 強迫進壘的狀況守方不用考慮應該做雙殺就好 而且一但兩人同時在一個壘包的狀況發生 鐵定先死一個 隨機應變就好 -- 路者,天下人行處,可行可為路 過者,往所由,從所承,往來終 是路器過用,行所行處,而穹宇平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9.109 ※ 編輯: RinLucifer 來自: 220.143.99.109 (04/03 02:39)
文章代碼(AID): #14C1QPkW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C1QPkW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