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nagi日記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勝運!!! XD)時間21年前 (2005/09/19 20:4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達成了本季第二次完封勝、真的是太好了! 這都要歸功於城島的領導以及野手們在守備上的幫忙(T-T)。 感謝!感謝! 雙親從沖繩遠道而來, 爲了慶祝父親生日,我比往常更為投入地努力。 這應該是很好的生日賀禮吧!我想。 然後、能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打棒球、實在是太好了。 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吧? 去年這天剛好罷工停賽, 原本排定先發的我就沒有辦法投球了(;__;)。 帶給各位很大的困擾, 我們會努力絕對不會讓這個事件重演的,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2005.9.18 新垣渚 --------------------------------------------------------------------- NAGI爸生日快樂XD 有錯請指正唷~ -- ツギモカツケン ヨロシクバ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33.35

09/19 21:08, , 1F
你本來不是署名花枝渚的嗎 XDD
09/19 21:08, 1F

09/19 21:09, , 2F
F姐你怎麼把愛稱說出來了啦囧(那是幫NO妹取的耶*毆倒*)
09/19 21:09, 2F

09/19 21:47, , 3F
那是S姐自己取的喔 *急忙撇清* XD 謝謝S姐的翻譯~
09/19 21:47, 3F

09/19 21:50, , 4F
是我取的沒錯呀~*勇於承認* 不過我是依照你的大好物取的
09/19 21:50, 4F

09/19 21:53, , 5F
耶囧
09/19 21:53, 5F

09/19 22:03, , 6F
謝謝妳的翻譯:)
09/19 22:03, 6F
文章代碼(AID): #13BhF9YC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3BhF9YC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