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nagi日記
今天、達成了本季第二次完封勝、真的是太好了!
這都要歸功於城島的領導以及野手們在守備上的幫忙(T-T)。
感謝!感謝!
雙親從沖繩遠道而來,
爲了慶祝父親生日,我比往常更為投入地努力。
這應該是很好的生日賀禮吧!我想。
然後、能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打棒球、實在是太好了。
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吧?
去年這天剛好罷工停賽,
原本排定先發的我就沒有辦法投球了(;__;)。
帶給各位很大的困擾,
我們會努力絕對不會讓這個事件重演的,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2005.9.18 新垣渚
---------------------------------------------------------------------
NAGI爸生日快樂XD
有錯請指正唷~
--
ツギモカツケン ヨロシクバ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33.35
推
09/19 21:08, , 1F
09/19 21:08, 1F
推
09/19 21:09, , 2F
09/19 21:09, 2F
推
09/19 21:47, , 3F
09/19 21:47, 3F
推
09/19 21:50, , 4F
09/19 21:50, 4F
→
09/19 21:53, , 5F
09/19 21:53, 5F
推
09/19 22:03, , 6F
09/19 22:03, 6F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