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和美日記 (Kazumi Diary)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還是最愛城島健司!￾ ￾ )時間21年前 (2005/10/02 10:4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筆者按 : 近日來由於若鷹軍團日記編輯部總編輯 S 主編忙著進軍東瀛的研究計畫 為讓 Saito Kazumi 先生日記順利出刊 特委託外稿技術部小女子我翻譯本期日記 筆者一時不慎 將Kazumi 譯做"和美日記" 文已付梓 無法更改 特此說明 ( XDDDDD ) 以下為技術部 f 不負責兼幼幼班翻譯 : 季賽辛苦啦,謝謝大家! 漫長的球季賽終於結束啦!! 感謝大家每場比賽熱情的聲援唷。我自己呢,由於受傷的關係,開幕遲了一個月,不過等 到一個月後復歸,心裡想的並不是怎樣把這個月補回來,而是集中精力投好每一場,把上 個月無法出賽的事給忘記。不管做的怎樣,但是我所想的,就是不要浪費晚出賽一個月。 接下來還有季後賽跟日本一系列戰,為了不讓諸位球迷朋友們再嚐到去年那種懊悔的滋味 ,今年,我和每一位隊友都會盡力給每一位hawks 球迷『最高的喜悅!』 為著慶祝的美酒而拼命努力唷! 從現在開始,也請大家努力的為我們加油!! 季賽辛苦啦,還是謝謝大家! ------------- http://www.kazumi-saitoh66.com/diary/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3.221

10/02 10:59, , 1F
我最喜歡和美日記了XD *毆* 耶耶!!kazimi XDD
10/02 10:59, 1F
※ 編輯: f016tw 來自: 61.231.153.221 (10/02 11:21)

10/02 12:28, , 2F
好可愛....推XD
10/02 12:28, 2F

10/02 13:08, , 3F
我真的昏頭了..按到u旁邊的i囧 kazumi我對不起你T-T
10/02 13:08, 3F

10/02 14:34, , 4F
繼主撥女性向後 現在連球員也...XD
10/02 14:34, 4F

10/02 14:44, , 5F
你很有意見嘛你 XD
10/02 14:44, 5F

10/02 14:52, , 6F
:P 其實已經偷偷叫和美好一陣子了XDD *毆倒*
10/02 14:52, 6F

10/02 19:13, , 7F
XD 推和美 哈哈哈~~~
10/02 19:13, 7F
文章代碼(AID): #13FqdfuE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3FqdfuE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