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一起向前看吧~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我的女友像隻貓)時間21年前 (2005/10/04 21:4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文恕刪~~~~~~~~~~~~~~~~~ 小弟認為沒抽到就沒抽到了,而且我覺得不是說陽小弟不好,只是拿馬原去換總覺得有點 不划算!!而且陽小弟是不是能讓火腿養的起來還是一個未知數,不是說火腿隊的培育不好, 而是世事難料阿!!想當初寺原被抽到的時候,鷹迷欣喜若狂!!現在咧~~~不說也罷!! 所以小弟覺得,今年選到這些素材看能不能讓秋山二軍監督把這些平凡變化為不平凡, 可以考驗一下秋山的培育實力,要不然每年都是選進來讓人留口水的素材,但卻無法打出 應有的身價,那我會對可能接下老王監督位置的秋山投下一個不過如此的評價!! 反正老王坐在一軍監督的位置還是不動如山,選進來差強人意的小選手也選了,就看看 鷹隊的農場能變出什麼花樣吧!!總不能像以前一樣,選進去不錯的選手,但實際的成績 總是無法跟一軍的戰績成正比吧!! 總歸一句話,是該正視鷹隊農場培育的能力了!!要不然買遍了山珍海味,結果只能以廚餘收 場,那還是不要誤了那些山珍海味阿!! -- 當有事情找上自己時 要先緩得了心情 心緒有了空間 才更能深思熟慮...也才能換掉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30.103

10/04 22:19, , 1F
這篇講的好! 秋山目前帶兵 至少他方向是對的....
10/04 22:19, 1F

10/04 22:30, , 2F
推一個~
10/04 22:30, 2F

10/05 00:04, , 3F
推一個...廚餘收場真是一針見血啊
10/05 00:04, 3F

10/05 12:47, , 4F
推推~~~~~不過十年難得一見的高中生大型SS還是很可惜...
10/05 12:47, 4F

10/09 01:47, , 5F
而且,火腿比SB需要陽,個人覺得這樣對陽比較好...(逃)
10/09 01:47, 5F

10/12 19:46, , 6F
成大狗博士最近的近照,個人寫真集
10/12 19:46, 6F

10/12 19:46, , 7F
上課的時候偷偷拍下來,可能很多人都沒看過
10/12 19:46, 7F

10/12 19:46, , 8F
以下就是成大狗博士的真面目
10/12 19:46, 8F

10/12 19:46, , 9F
10/12 19:46, 9F

10/12 19:46, , 10F
10/12 19:46, 10F

10/12 19:46, , 11F
10/12 19:46, 11F
文章代碼(AID): #13GeXbXR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3GeXbXR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