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冠軍賽的照片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大家辛苦了~m(_ _)m)時間20年前 (2005/10/22 12:0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相機太爛,所以沒有什麼太近的照片 福岡行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94588 ↑哩哩啦啦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94579 ↑球賽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4.224

10/22 13:45, , 1F
照的很清楚呢!!好棒!!
10/22 13:45, 1F

10/28 23:58, , 2F
殘愧阿台灣 什麼都搶短線啦 又羨慕起來了
10/28 23:58, 2F
文章代碼(AID): #13MRhbEM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3MRhbEM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