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恭喜羅德
日本一了
雖然我們被羅德淘汰
可是我還是蠻喜歡羅德的
打擊強 守備強 教練也強
得日本一毫不僥倖阿
希望我們能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219
推
10/26 20:43, , 1F
10/26 20:43, 1F
推
10/26 20:45, , 2F
10/26 20:45, 2F
→
10/26 20:46, , 3F
10/26 20:46, 3F
推
10/26 20:46, , 4F
10/26 20:46, 4F
→
10/26 20:47, , 5F
10/26 20:47, 5F
→
10/26 20:48, , 6F
10/26 20:48, 6F
推
10/26 20:52, , 7F
10/26 20:52, 7F
推
10/26 20:55, , 8F
10/26 20:55, 8F
→
10/26 20:58, , 9F
10/26 20:58, 9F
推
10/26 21:36, , 10F
10/26 21:36, 10F
→
10/26 21:37, , 11F
10/26 21:37, 11F
→
10/26 21:38, , 12F
10/26 21:38, 12F
推
10/27 22:32, , 13F
10/27 22:32, 13F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9
247
62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