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恭喜羅德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 加油吧N￾NN )時間20年前 (2005/10/26 20:37),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本一了 雖然我們被羅德淘汰 可是我還是蠻喜歡羅德的 打擊強 守備強 教練也強 得日本一毫不僥倖阿 希望我們能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219

10/26 20:43, , 1F
今年的日本一.就結果而言.有點太誇張了..
10/26 20:43, 1F

10/26 20:45, , 2F
我覺得阪神以季賽表現不比羅德差 沒想到竟然被清盤 囧
10/26 20:45, 2F

10/26 20:46, , 3F
短期賽事就是要看臨場表現 沒辦法
10/26 20:46, 3F

10/26 20:46, , 4F
我們季賽也不比羅德差啊 還不是照輸 orz
10/26 20:46, 4F

10/26 20:47, , 5F
可我倒不覺得是因為短期賽發飆的關係...羅德整年表現都不錯
10/26 20:47, 5F

10/26 20:48, , 6F
哪像我們~ 還來個疲軟期~ 再加上監督....囧 說到就痛心>_<
10/26 20:48, 6F

10/26 20:52, , 7F
我現在只希望亞洲大賽不會有愛國球迷又來亂就好了 囧
10/26 20:52, 7F

10/26 20:55, , 8F
如果羅德打亞洲大賽有季後賽的水準那其他隊伍可就糟糕了
10/26 20:55, 8F

10/26 20:58, , 9F
打擊強 守備美技頻頻 真的是太兇猛了
10/26 20:58, 9F

10/26 21:36, , 10F
未必,就KBO三星獅的戰力而言,或許兩隊相碰會有場惡鬥
10/26 21:36, 10F

10/26 21:37, , 11F
好歹人家可是KBO薪資總和最多的球隊(韓國版邪惡帝國?!)
10/26 21:37, 11F

10/26 21:38, , 12F
而且三星同樣是將對手直落四清盤...
10/26 21:38, 12F

10/27 22:32, , 13F
總覺得三星的實力跟樂天都還很有得拼...
10/27 22:32, 13F
文章代碼(AID): #13NtY0__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3NtY0__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