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進版畫面川崎是我臉很小?
他臉到底大在哪啊
我只是覺得很肉而已呀XD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段故事的由來嗎? 多謝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46.10.40
推
03/27 19:13, , 1F
03/27 19:13, 1F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43
106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