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巴在大聯盟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被遺忘的未亡人)時間20年前 (2006/04/05 09:2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軟銀盲炮Tony Batista今年以七番三壘手的身分在雙城隊出發。 第七局面對藍鳥強投Halladay敲出一支左本陽春彈。 BTW,今年的運動畫刊給Halladay的PVR可是4耶,老巴超慘的:210。 不過哩,城島跟老巴都打出本壘打啊,軟銀出品果然品質保證哪~ -- ι被遺忘的未亡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7.245.43

04/05 09:47, , 1F
老巴這一發如果用在我們的比賽,那該多好....
04/05 09:47, 1F

04/05 10:11, , 2F
現在我個人還蠻懷念他的,放在六棒應該不錯
04/05 10:11, 2F

04/05 11:22, , 3F
他揮棒的方式打三棒 可算是王監督采配的十大迷團之一阿
04/05 11:22, 3F

04/05 12:43, , 4F
老巴目錢是領雙薪嗎~軟銀這邊的錢還有得領嗎??
04/05 12:43, 4F

04/05 13:46, , 5F
有的,五億加上雙城給他的,爽翻了
04/05 13:46, 5F

12/26 03:06, , 6F
3樓的 老巴不給他三棒要給哪一棒? 其他棒次他願意打嗎?
12/26 03:06, 6F
文章代碼(AID): #14Cnj7sT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4Cnj7sT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