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聚! 8/20(日)軟銀應援團募集中!
下週軟體銀行將於週末和目前的首位西武進行重要的三連戰!
所以小弟想藉這個機會舉辦板聚,和大家一起幫鷹軍加油..
也順便當作之後季後賽一起加油的試金石。
時間訂在 8/20(日) 下午三點半(比賽台灣時間四點開打)
地點是「很好混運動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hangouthoops-20060426/
他的低消不高,一個人150而已..
餐廳位置 http://0rz.net/3a1v6 就是中興橋旁,成都路和康定路口
看的球賽是軟銀對西武三連戰的第三場..
目前預估的對戰投手是杉內對西口。
小弟已經先定位了,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可以回文、推文或是回信給我
我會在統計人數後再和店家確認人數。並統一發信給大家確認。
也歡迎板友們有什麼軟銀相關的特殊珍藏,可以帶來一起分享給大家~ ^_^
--
【goer的幽玄之間】
http://blog.xuite.net/goer0128/blog
歡迎參觀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31.62
※ 編輯: goer 來自: 61.218.31.62 (08/14 20:06)
推
08/14 21:21, , 1F
08/14 21:21, 1F
推
08/14 22:41, , 2F
08/14 22:41, 2F
推
08/14 22:59, , 3F
08/14 22:59, 3F
推
08/16 01:21, , 4F
08/16 01:21, 4F
推
08/17 00:01, , 5F
08/17 00:01, 5F
推
08/17 06:29, , 6F
08/17 06:29, 6F
推
08/17 17:32, , 7F
08/17 17:32, 7F
推
08/17 19:16, , 8F
08/17 19:16, 8F
推
08/17 22:08, , 9F
08/17 22:08, 9F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