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聚! 8/20(日)軟銀應援團募集中!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享受旅行的餘韻)時間20年前 (2006/08/14 19:49),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週軟體銀行將於週末和目前的首位西武進行重要的三連戰! 所以小弟想藉這個機會舉辦板聚,和大家一起幫鷹軍加油.. 也順便當作之後季後賽一起加油的試金石。 時間訂在 8/20(日) 下午三點半(比賽台灣時間四點開打) 地點是「很好混運動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hangouthoops-20060426/ 他的低消不高,一個人150而已.. 餐廳位置 http://0rz.net/3a1v6 就是中興橋旁,成都路和康定路口 看的球賽是軟銀對西武三連戰的第三場.. 目前預估的對戰投手是杉內對西口。 小弟已經先定位了,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可以回文、推文或是回信給我 我會在統計人數後再和店家確認人數。並統一發信給大家確認。 也歡迎板友們有什麼軟銀相關的特殊珍藏,可以帶來一起分享給大家~ ^_^ -- 【goer的幽玄之間】 http://blog.xuite.net/goer0128/blog 歡迎參觀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31.62 ※ 編輯: goer 來自: 61.218.31.62 (08/14 20:06)

08/14 21:21, , 1F
不知道有沒有大佬會出現 XD
08/14 21:21, 1F

08/14 22:41, , 2F
我我我....我要報名....
08/14 22:41, 2F

08/14 22:59, , 3F
耶 要報名!!兩位喔~
08/14 22:59, 3F

08/16 01:21, , 4F
報個名...現在不確定一或二
08/16 01:21, 4F

08/17 00:01, , 5F
報名,兩人
08/17 00:01, 5F

08/17 06:29, , 6F
如果臨時沒事的話,我會到
08/17 06:29, 6F

08/17 17:32, , 7F
如果沒臨時有事的話,我會到 XD
08/17 17:32, 7F

08/17 19:16, , 8F
話說.....接不接受龍迷亂入
08/17 19:16, 8F

08/17 22:08, , 9F
A兄要來也歡迎啊..^^
08/17 22:08, 9F
文章代碼(AID): #14u6CuRH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4u6CuRH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