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等下想去金山 有沒有鄉民要去的
我是Alan,玩了衝浪只玩了三次,站不太起來,看今天風和日麗
想去金山玩衝浪,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我的msn:loveidle2002@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4.231
推
07/01 13:42, , 1F
07/01 13:42, 1F
Surf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83
321
372
13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