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可利工程師 Welcome 洪熙鈞

看板Volleyball (排球)作者 (台中大番薯)時間7小時前 (2026/06/25 20:00), 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閃電出手穩定軍心|洪熙鈞 加入 Collie Engineers】 —--- 正式歡迎 洪熙鈞 @hong_xi_jun 加入 Collie Engineers 可利工程師排球隊!! 對可利工程師而言,他的加入不只是增加場上的戰力,更是為球隊帶來一位能夠穩定軍心、凝聚團隊的重要角色 洪熙鈞從國小二年級開始接觸排球,一路從學生時期打到現在,在桃園台產擔任累積了四年的企聯實戰經驗,並且在後面加入桃園雲豹飛將同樣有著顯著的表現,更是在一次次挑戰與競爭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比賽態度! 談到加入 Collie Engineers 的契機,熙鈞表示,大學時期就已經認識可利老闆,今年剛好有機會加入這支由可利所組建的球隊,能有機會來自不同背景的隊友一起挑戰! 在球員生涯中,熙鈞最重視的是領導能力,他認為一支球隊要在關鍵時刻打出應有的水準,除了技術之外,更需要有人能夠穩定情緒、做出判斷 熙鈞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鬆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專注在享受比賽、享受和隊友一起奮戰的過程 接下來的新賽季,洪熙鈞希望自己不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能成為球隊的重要核心, 成為那個能帶給隊友安心感的人! https://i.imgur.com/TdDlSKf.jpeg
https://www.instagram.com/p/DaAKs9GqQfX/ 所以可利真的要今年就玩職排? 可是 TPVL 到現在都沒說要給加?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olleyball/M.1782388801.A.AB3.html

06/25 20:07, 7小時前 , 1F
看不懂他們到底是要第一年就職企都打還是怎麼樣,TP
06/25 20:07, 1F

06/25 20:07, 7小時前 , 2F
VL官方什麼消息都沒貼
06/25 20:07, 2F

06/25 20:20, 7小時前 , 3F
哪有可能職排不打,跑去打企排
06/25 20:20, 3F

06/25 21:03, 6小時前 , 4F
真的完全不懂這隊 自行公布 聯盟什麼也沒說
06/25 21:03, 4F

06/25 21:30, 6小時前 , 5F
職排企排都打的話,他們可能要找出三十個人來打比賽
06/25 21:30, 5F

06/25 21:32, 6小時前 , 6F
看起來就是他們單方面宣布想加職排,但TPVL聯盟方還
06/25 21:32, 6F

06/25 21:32, 6小時前 , 7F
在討論,職排方應該想要穩定跟企排形成上下關係而不
06/25 21:32, 7F

06/25 21:32, 6小時前 , 8F
是平行
06/25 21:32, 8F

06/25 21:41, 6小時前 , 9F

06/25 21:41, 6小時前 , 10F
企排是非打不可,合約書去年十月底就簽了
06/25 21:41, 10F

06/25 22:20, 5小時前 , 11F
他們自己講要加職排之後 完全沒看職排講過話啊
06/25 22:20, 11F

06/26 01:17, 2小時前 , 12F
fake大居然找到企排合約書的照片
06/26 01:17, 12F

06/26 01:20, 2小時前 , 13F
3樓你說要打職排就無條件給你打啊
06/26 01:20, 13F

06/26 01:20, 2小時前 , 14F
那我也成立一隻來打職排
06/26 01:20, 14F
文章代碼(AID): #1gFHX1gp (Volleyball)
文章代碼(AID): #1gFHX1gp (Volley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