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35→)留言57則,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作者ntuwalker (潮爽的! )時間4小時前 (2026/06/25 0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踢平也要看什麼狀態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進攻水平已經有反擊能力,運氣好先得分的話,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達1:1平瑞士、沙烏地1:1平烏拉圭就不錯,別忘了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近30年內亞洲也只有02年的中國跟這兩屆的卡達有踢進(澳洲只是名義上的亞洲足聯,參考就
(還有257個字)

推噓75(85推 10噓 87→)留言182則,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作者lauwei (lauwei)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4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5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