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orldCup ]
討論串[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踢平也要看什麼狀態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進攻水平已經有反擊能力,運氣好先得分的話,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達1:1平瑞士、沙烏地1:1平烏拉圭就不錯,別忘了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近30年內亞洲也只有02年的中國跟這兩屆的卡達有踢進(澳洲只是名義上的亞洲足聯,參考就
(還有2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