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看板WorldCup作者 (潮爽的!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5:58), 編輯推噓16(16029)
留言45則, 16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踢平也要看什麼狀態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進攻水平 已經有反擊能力,運氣好先得分的話,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達1:1平瑞士、沙烏地1:1平烏拉圭就不錯,別忘了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近30年內 亞洲也只有02年的中國跟這兩屆的卡達有踢進(澳洲只是名義上的亞洲足聯,參考就好) 沙烏地以前動輒就被大比分屠殺,而且一分未得,06年面對烏克蘭歐洲次級的隊伍,都會 被4:0的 卡達也是,上屆也踢得不好,這次雖然也是一輪遊,但面對兩支歐洲球隊都能得分 甚至伊拉克、約旦面對歐美球隊也都能得分 這些實力普通的亞洲新興球隊對歐洲強隊,不太可能去期待亞洲中等隊伍場場爆冷取勝。 但可以觀察他們的分差或者看比賽數據,看亞洲有沒有進步一些 也側面讓我們見識亞洲次級隊伍對上全世界最頂尖的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大概是什麼 狀況 其他美洲非洲的次級球隊,應該也會想知道他們對上亞洲、歐洲是什麼狀況,這是在商業 收入之外,真正對足球發展有興趣的鄉民,可能會想見識看看的 :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148.133.14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38280.A.8CD.html

06/25 06:02, 2小時前 , 1F
上屆的卡達是主辦國,保送應該不能叫有踢進
06/25 06:02, 1F

06/25 06:02, 2小時前 , 2F
這屆沒擴編的話,卡達倒是進不來,世預賽成績不算好
06/25 06:02, 2F

06/25 06:21, 2小時前 , 3F
因為是4年才舉辦一屆,48支隊伍,1個多月的賽程,我
06/25 06:21, 3F

06/25 06:24, 2小時前 , 4F
覺得是妥協後的最大量了。千萬別搞64支2個月的賽程
06/25 06:24, 4F

06/25 06:26, 2小時前 , 5F
世界杯擴編成48隊,不是為了增加賽事精采度,一切
06/25 06:26, 5F

06/25 06:27, 2小時前 , 6F
都是"向錢看";縮成16強,絕對血脈噴張的場場精彩。
06/25 06:27, 6F

06/25 07:12, 1小時前 , 7F
64支輪次不會變多吧 直接改成16組每組4取2 一樣32強
06/25 07:12, 7F

06/25 07:13, 1小時前 , 8F
淘汰賽 會變成每天比賽變多 但賽事跨距不變
06/25 07:13, 8F

06/25 07:16, 1小時前 , 9F
下屆 支持64隊 爽看兩個月XDDDDDD
06/25 07:16, 9F

06/25 07:18, 1小時前 , 10F
64取32的話, 小組賽真的會有更多消化比賽
06/25 07:18, 10F

06/25 07:20, 1小時前 , 11F
48取32 因為有小組第三晉級 反而沒垃圾時間 像I組已經
06/25 07:20, 11F

06/25 07:23, 1小時前 , 12F
有2隊2敗了 在取2的制度第三輪這兩隊互踢就是垃圾時間
06/25 07:23, 12F

06/25 07:23, 1小時前 , 13F
強烈支持48支就好,阿根廷很大的機率會打維德角,
06/25 07:23, 13F

06/25 07:24, 1小時前 , 14F
有第三晉級 垃圾時間才會變多吧 而且還先比對戰關係
06/25 07:24, 14F

06/25 07:24, 1小時前 , 15F
但在取較優第三的賽制 這兩隊還有機會晉級
06/25 07:24, 15F

06/25 07:26, 1小時前 , 16F
VAR又要介入?
06/25 07:26, 16F

06/25 07:26, 1小時前 , 17F
像現在這場 海地再拼也晉不了 明明分數一樣
06/25 07:26, 17F

06/25 07:27, 1小時前 , 18F
要再擴編成64強,不如一次到底到128強,台灣有希望
06/25 07:27, 18F

06/25 07:28, 1小時前 , 19F
我覺得上頭說取3的版友說的很好耶!
06/25 07:28, 19F

06/25 07:28, 1小時前 , 20F
直接256 讓台灣也去踢一下吧 128還是太勉強了
06/25 07:28, 20F

06/25 07:28, 1小時前 , 21F
你說的這問題 跟48取32之間沒有關係啊
06/25 07:28, 21F

06/25 07:28, 1小時前 , 22F
從前取2,真的第三輪只是在傳球傳球跟傳球
06/25 07:28, 22F

06/25 07:29, 1小時前 , 23F
只是講第三晉級沒垃圾時間這點
06/25 07:29, 23F

06/25 07:29, 1小時前 , 24F
大家都浪費時間,看著也不舒服
06/25 07:29, 24F

06/25 07:29, 1小時前 , 25F
以前取二 強隊翻車的也不少啊
06/25 07:29, 25F

06/25 07:29, 1小時前 , 26F
在取2的制度下 巴西摩洛哥4分 海地也是確定被淘汰的啊
06/25 07:29, 26F

06/25 07:30, 1小時前 , 27F
18德國 被幾乎沒希望的韓國幹掉 直接小組四
06/25 07:30, 27F

06/25 07:31, 1小時前 , 28F
但改成取3,默契球的無聊比賽就少很多
06/25 07:31, 28F

06/25 07:31, 1小時前 , 29F
所以才說現在這組就垃圾時間啊 因為本來就確定不會晉
06/25 07:31, 29F

06/25 07:32, 1小時前 , 30F
本來就確定海地墊底了就算贏了也一樣 只差在蘇能不能晉
06/25 07:32, 30F

06/25 07:36, 1小時前 , 31F
$$$$是FIFA的重點,越多國家共襄盛舉就越賺;只會擴編
06/25 07:36, 31F

06/25 07:42, 59分鐘前 , 32F
有那個小組三有機會上去的機制很讚
06/25 07:42, 32F

06/25 07:53, 48分鐘前 , 33F
主要會被吵的就先踢不太有利吧 雖然不是一定有協議和局
06/25 07:53, 33F

06/25 07:54, 47分鐘前 , 34F
但一定會被吵這個
06/25 07:54, 34F

06/25 07:55, 46分鐘前 , 35F
30年內 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
06/25 07:55, 35F

06/25 07:56, 45分鐘前 , 36F
除了你列的以外 踢進的還有
06/25 07:56, 36F

06/25 07:57, 44分鐘前 , 37F
澳洲(是就是)、北韓、烏茲別克、約旦
06/25 07:57, 37F

06/25 07:59, 42分鐘前 , 38F
為什麼
06/25 07:59, 38F

06/25 07:59, 42分鐘前 , 39F
不一起列踢進過的亞洲國家
06/25 07:59, 39F

06/25 08:02, 39分鐘前 , 40F
下一屆直接64啦
06/25 08:02, 40F

06/25 08:02, 39分鐘前 , 41F
你文中不是在談伊拉克嗎
06/25 08:02, 41F

06/25 08:02, 39分鐘前 , 42F
踢進的還有 印尼 (沒有踢任何一場會外賽)
06/25 08:02, 42F

06/25 08:03, 38分鐘前 , 43F
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06/25 08:03, 43F

06/25 08:05, 36分鐘前 , 44F
你根本忽略海地的努力
06/25 08:05, 44F

06/25 08:06, 35分鐘前 , 45F
不改亞州每屆就是4張半門票 扣掉日韓澳 整個中東西亞搶一張
06/25 08:06, 45F
文章代碼(AID): #1gF5BeZD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5BeZD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