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orldCup ]
討論串[討論] 剩下九組韓國必須贏三組小組第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就是想臭. 嘻嘻. 一日球迷起床集合了. ※ 引述 《enzo660》 之銘言:. 就和局啊. 沒默契嗎顆顆. 但我真沒想到厄瓜多可以翻盤. 和局不意外. 就說伊朗會踢平的感覺,因為伊朗一直以來實力都很不錯. 他一直都算是被低估的亞洲隊伍. 烏拉圭真的要不是那個失誤真的還有機會平手. 最後血洗伊拉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自己覺得蠻高機率韓國被淘汰,當然希望被打臉。. 剛打完下面後決定上面補一下,目前看狀況只要第三名的積分有拿到四分,大概率晉級. 原因:12取8. 目前已經有兩隊3場3分的,然後有兩組看起來高機率會低於3分. 另外有三組最後一輪是3-4分積分的互毆,導致3分積分的有機率落在被淘汰的4裡面。.
(還有15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