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剩下九組韓國必須贏三組小組第三

看板WorldCup作者 (你誰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12),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8839)
留言65則, 17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噓 bertrend: 你看看你自己寫的東西 幾乎要全部人都默契球才能搞掉 06/26 02:59 : → bertrend: 南韓 這種廢文還寫得出來 06/26 02:59 : 噓 bertrend: 你真的想太多了 囚徒困境哩 還高機率 是多高? 06/26 03:03 : 噓 bertrend: 那都是你的感覺 你覺得 高機率是多高 講不出所以然來 06/26 03:05 我就是想臭 嘻嘻 一日球迷起床集合了 ※ 引述 《enzo660》 之銘言: : 先說結論,自己覺得蠻高機率韓國被淘汰,當然希望被打臉。 : : 剛打完下面後決定上面補一下,目前看狀況只要第三名的積分有拿到四分,大概率晉級 : : 原因:12取8 : : 目前已經有兩隊3場3分的,然後有兩組看起來高機率會低於3分 : 另外有三組最後一輪是3-4分積分的互毆,導致3分積分的有機率落在被淘汰的4裡面。 : 其餘組大概也是會落在3分淨勝球>0或是四分。 : D組: : 澳洲巴拉圭3分積分互毆 : 目前晉級態勢來看只要雙方平手拿到4分積分就能攜手晉級,-2的巴拉圭目標應該是至 就和局啊 沒默契嗎顆顆 : E組: : 厄瓜多我自己覺得是開頭提到的低於3分被淘汰的那組。 但我真沒想到厄瓜多可以翻盤 : F組: : 問題來到第二三的狀況,以這屆看起來兩隊實力55開誰贏都不意外,瑞典贏日本瑞典第二 : 本積四分第三名還是超車韓國 : 韓國要提升晉級機會要日本2:0以上的比分贏瑞典,難度偏高,這組第三大概率還是壓過 : 國。 和局不意外 : G組: : 如果埃及伊朗打平,伊朗3分,淨勝球剛好0就很不巧的又壓過韓國lol :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組偏微妙,因為總有種伊朗會踢平的錯覺 就說伊朗會踢平的感覺,因為伊朗一直以來實力都很不錯 他一直都算是被低估的亞洲隊伍 : H組: : 當然不能排除阿拉伯贏維德角西班牙打平烏拉圭這種可能性,但這種可能性出現也是韓國 : 傷。 : 所以韓國其他組不管沒關係,這組他們一定要祈禱西班牙贏下來。 烏拉圭真的要不是那個失誤真的還有機會平手 : I組: : 塞內加爾要是贏2球,淨勝球=-1但進球多所以會壓過韓國,這是韓國另一組需要上心的組 : ,他們要祈禱伊拉克就算輸也不要輸超過2球。 最後血洗伊拉克了 : J組: : 另一個3分互撞,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各三分 : 我自己是大膽猜因為前段比完後會出現四組分數剛好3分或低於3分的,嗯……默契球? 只能說默契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 K組: : 剛果以目前表現要贏烏茲別克的機率應該不低,所以這組第三大概率也是4分的,壓過韓 : L組: : 也是另類對撞局,三分克羅埃西亞打四分迦納 : 但這個三四分互打的對撞會不會默契球不知道,因為一樣和局是兩個都晉級,不過迦納可 和局默契有可能,但還是傾向兩邊會有一方想贏最後打一個大比分比賽 —— 所以要嗆人 先墊墊自己斤兩 一日球迷就回家洗洗睡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28.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37151.A.4E6.html ※ 編輯: enzo660 (118.231.128.229 臺灣), 06/27/2026 13:14:28

06/27 13:15, 1小時前 , 1F
韓迷真的很可憐 一下說韓星迷大於韓黑 一下說要轉這邊留
06/27 13:15, 1F

06/27 13:15, 1小時前 , 2F
言去韓國論壇 剛才又說韓國跟伊朗一樣三分沒差 催眠自己
06/27 13:15, 2F

06/27 13:16, 1小時前 , 3F
本來第三輪就是會有一堆默契球 韓吹不知道在崩啥
06/27 13:16, 3F

06/27 13:16, 1小時前 , 4F
一堆韓星被韓國洗腦 韓國國際賽臭成這樣回家剛好
06/27 13:16, 4F

06/27 13:17, 1小時前 , 5F
打臉很過分,但是我喜歡
06/27 13:17, 5F

06/27 13:17, 1小時前 , 6F
哪有韓吹 只有無腦跟風韓星迷 連同分比淨勝球都不知道
06/27 13:17, 6F

06/27 13:18, 1小時前 , 7F
別想了 選舉作弊的國家
06/27 13:18, 7F

06/27 13:19, 1小時前 , 8F
今天如果不是烏在搞 早就被淘汰
06/27 13:19, 8F

06/27 13:19, 1小時前 , 9F
韓迷這幾天 一直說還是很穩
06/27 13:19, 9F

06/27 13:21, 1小時前 , 10F
4分組太多了,3分的要滅頂了,當然擔憂。
06/27 13:21, 10F

06/27 13:22, 1小時前 , 11F
穩有兩種 穩淘汰跟穩晉級看你哪一種
06/27 13:22, 11F

06/27 13:24, 1小時前 , 12F
你誰啊
06/27 13:24, 12F

06/27 13:28, 1小時前 , 13F
你真的很可憐 噓你就是整篇廢文 浪費大家時間
06/27 13:28, 13F

06/27 13:28, 1小時前 , 14F
前幾天z尻跟撒旦在那邊發廢文 大言不慚地說 質疑韓國晉級的
06/27 13:28, 14F

06/27 13:29, 1小時前 , 15F
都是XX
06/27 13:29, 15F

06/27 13:31, 1小時前 , 16F
看你吃鱉就爽啊,廢文長這樣那你留言比廢文還不如
06/27 13:31, 16F

06/27 13:33, 1小時前 , 17F
無論如何 原po的預測比那些大言不慚說棒子穩的人好多了www
06/27 13:33, 17F

06/27 13:36, 1小時前 , 18F
哈哈哈哈哈,一路向下
06/27 13:36, 18F

06/27 13:38, 1小時前 , 19F
看韓迷被洗臉還在嘴臭就是好笑
06/27 13:38, 19F

06/27 13:39, 1小時前 , 20F
叫你發一篇你也發不出來,因為你平常根本就沒看球的
06/27 13:39, 20F

06/27 13:43, 1小時前 , 21F
RSFSR你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數學算起來就是如此
06/27 13:43, 21F

06/27 13:45, 1小時前 , 22F
還在數學咧 這種場合算數學有考量過其他組隊伍的戰意和策略
06/27 13:45, 22F

06/27 13:45, 1小時前 , 23F
嗎 嘖嘖
06/27 13:45, 23F

06/27 13:46, 1小時前 , 24F
你那麼會考量 怎麼不發文說德國沒戰意 厄瓜多會贏?
06/27 13:46, 24F

06/27 13:47, 1小時前 , 25F
結果論嘴砲 講的好像自己預測大師一樣
06/27 13:47, 25F

06/27 13:47, 1小時前 , 26F
我只是想臭人幹嘛在我這吵架
06/27 13:47, 26F

06/27 13:47, 1小時前 , 27F
你這種人現實中就是最愛講:早跟你說了啊 我早知道了
06/27 13:47, 27F

06/27 13:48, 1小時前 , 28F
啊 有夠可悲的自卑仔
06/27 13:48, 28F

06/27 13:48, 1小時前 , 29F
搞笑呢 你們覺得棒子穩 不就是認為德國最後一輪不太可能爆
06/27 13:48, 29F

06/27 13:48, 1小時前 , 30F
冷嗎 結果爆冷了反而對棒子更不利www
06/27 13:48, 30F

06/27 13:49, 1小時前 , 31F
從頭到尾都在講機率 你是不是不懂機率?
06/27 13:49, 31F

06/27 13:49, 1小時前 , 32F
不懂機率可以去google啦
06/27 13:49, 32F

06/27 13:50, 1小時前 , 33F
一堆人在韓國輸給南非時就推測很危險了 偏偏有一群人在那邊
06/27 13:50, 33F

06/27 13:50, 1小時前 , 34F
說安啦 很穩的www
06/27 13:50, 34F

06/27 13:52, 59分鐘前 , 35F
95%不穩?那你還是別出門了 因為只有低於95%的機率安
06/27 13:52, 35F

06/27 13:52, 59分鐘前 , 36F
全回家
06/27 13:52, 36F

06/27 13:53, 58分鐘前 , 37F
好了啦 你前幾天咋不歐印棒子出線呢 而且輸南非當天就直接
06/27 13:53, 37F

06/27 13:54, 57分鐘前 , 38F
開始算出線機率也太早
06/27 13:54, 38F

06/27 13:55, 56分鐘前 , 39F
請問6/25運彩哪邊有All in南韓晉級的選項?
06/27 13:55, 39F

06/27 13:58, 53分鐘前 , 40F
不用廢話那麼多啦 我們發文用數學支撐論述 你勒?只
06/27 13:58, 40F

06/27 13:58, 53分鐘前 , 41F
會憑感覺 然後自卑馬後炮 還會幹嘛 你真那麼屌 當
06/27 13:58, 41F

06/27 13:58, 53分鐘前 , 42F
初發文厄瓜多贏德國啊
06/27 13:58, 42F

06/27 14:01, 50分鐘前 , 43F
就事論事 輸南非當天就急著算出線機率?真是服了 更何況判
06/27 14:01, 43F

06/27 14:01, 50分鐘前 , 44F
斷韓國不利出線的情形基本上也不用德國爆冷
06/27 14:01, 44F

06/27 14:17, 34分鐘前 , 45F
舉實例,近期亞洲盃和歐洲盃界線都在3分0~-2之間
06/27 14:17, 45F

06/27 14:18, 33分鐘前 , 46F
-1根本在邊緣,那種模型都是假設大家正常求勝,沒算到
06/27 14:18, 46F

06/27 14:19, 32分鐘前 , 47F
輪換,踢法保守不丟球等情形
06/27 14:19, 47F

06/27 14:20, 31分鐘前 , 48F
有在看球就覺得3分-1很危,只算數學的可能不覺得
06/27 14:20, 48F

06/27 14:25, 26分鐘前 , 49F
笑死 整篇就是感覺文 廢文一篇 浪費大家時間看
06/27 14:25, 49F

06/27 14:26, 25分鐘前 , 50F
每一組踢成那樣都被你說成是默契球 還是別看了吧
06/27 14:26, 50F

06/27 14:27, 24分鐘前 , 51F
我是韓女迷 韓男就算了吧
06/27 14:27, 51F

06/27 14:29, 22分鐘前 , 52F
可憐,就說有默契可能就三場因為那些選項就是最大化自己
06/27 14:29, 52F

06/27 14:29, 22分鐘前 , 53F
的利益,你看不懂就不要大言不慚了啦可悲,就是想電你這
06/27 14:29, 53F

06/27 14:29, 22分鐘前 , 54F
種人
06/27 14:29, 54F

06/27 14:29, 22分鐘前 , 55F
而且根本不是靠感覺,數字懂嗎?不會算數學喔
06/27 14:29, 55F

06/27 14:29, 22分鐘前 , 56F
還最大化 伊朗踢成那樣也被你講成默契球
06/27 14:29, 56F

06/27 14:30, 21分鐘前 , 57F
加減法都不會,回去讀國小啦
06/27 14:30, 57F

06/27 14:30, 21分鐘前 , 58F
你就是通篇感覺才被噓啊 講到你受傷了嗎
06/27 14:30, 58F

06/27 14:30, 21分鐘前 , 59F
好好笑我有說伊朗這場會默契一起踢和?我說的是伊朗的實
06/27 14:30, 59F

06/27 14:31, 20分鐘前 , 60F
力能夠踢平埃及,瞎了就去看眼科
06/27 14:31, 60F

06/27 14:31, 20分鐘前 , 61F
如果中文不好就一樣回去讀小學
06/27 14:31, 61F

06/27 14:32, 19分鐘前 , 62F
可憐哪隻眼睛看到我說
06/27 14:32, 62F

06/27 14:32, 19分鐘前 , 63F
默契和局了,眼睛不會用可以戳瞎,因為捐出去也不好用
06/27 14:32, 63F

06/27 14:32, 19分鐘前 , 64F
發文跟吵架方式跟小朋友一樣 你高興就好
06/27 14:32, 64F

06/27 14:34, 17分鐘前 , 65F
我就屁孩啊超爽,打你臉更爽
06/27 14:34, 65F
文章代碼(AID): #1gFrk_Jc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rk_Jc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