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明天的比賽
請問一下大家
關於明天的比賽
買票是要現場排隊買票嗎?
還有其他辦法嗎?
還有,晚上7點比賽的話
那大約幾點去排隊進場會比較恰當呢?
跟同學一直搞不定,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2.27
Yul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