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出水面
我也是從來沒有在板上出現過的裕隆迷
因為 我很低調 低調 低調
除了低調 還是低調...............
但 裕隆得冠軍 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 選擇浮出水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4.14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l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