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eeyo 710s 行車紀錄器使用心得
直接上結論
碼流bitrate很高比Caper S6+還高
但是在招牌和光線細節處理不行, 遇到對向閃遠光燈會過曝
IMX335的能力被完全發揮, 目前台灣還沒有相對應的機車用2K 60fps
如果用作自行車紀錄器很足夠, 目前特價又便宜
本文同步發表於m01,巴哈姆特
Akeeyo 710s 2k 60fps 夜晚 鬧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Fsrpsbp0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PGEM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312183.A.7DE.html
biker 近期熱門文章
15
58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146
55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