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eeyo 710s 行車紀錄器使用心得

看板biker (機車 摩托車)作者 (kodakjere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2: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直接上結論 碼流bitrate很高比Caper S6+還高 但是在招牌和光線細節處理不行, 遇到對向閃遠光燈會過曝 IMX335的能力被完全發揮, 目前台灣還沒有相對應的機車用2K 60fps 如果用作自行車紀錄器很足夠, 目前特價又便宜 本文同步發表於m01,巴哈姆特 Akeeyo 710s 2k 60fps 夜晚 鬧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Fsrpsbp0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PGEM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312183.A.7DE.html
文章代碼(AID): #1gE-ptVU (biker)
文章代碼(AID): #1gE-ptVU (b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