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全罩安全帽是地表最強防具吧
如題
今天去新莊好市多買最近很紅的綠茶梅酒
出來發現大雨滂沱,而且沒有停的跡象
索性把牙一咬把鞋襪一脫
直接肉身衝進雨中回永和
20分鐘的路程,雨點兇狠的打在身上
整顆頭十分乾爽,駕駛行為完全不會被干擾
回家脫衣服脫水沖沖身體又是一條好漢
發篇廢文以茲紀念
——
有次去參加遊行,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主辦方有發輕便雨衣
當大家狼狽的想辦法套住頭同時小心繞過水坑的時候
我套著搭短褲涼鞋,也是十分乾爽
可以說全罩真的讓我體驗到什麼是無畏
戴著防水防曬+安全,藍芽耳機聽音樂導航
真的和人起衝突也是攻守一體的工具
出門完全不想把他脫下來了
在此跟大家推薦
所有需要面對具挑戰性戶外環境的人
都該來頂全罩XD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1.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395353.A.D4F.html
bik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96
170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