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全罩安全帽是地表最強防具吧

看板biker (機車 摩托車)作者 ( . )( .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1: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去新莊好市多買最近很紅的綠茶梅酒 出來發現大雨滂沱,而且沒有停的跡象 索性把牙一咬把鞋襪一脫 直接肉身衝進雨中回永和 20分鐘的路程,雨點兇狠的打在身上 整顆頭十分乾爽,駕駛行為完全不會被干擾 回家脫衣服脫水沖沖身體又是一條好漢 發篇廢文以茲紀念 —— 有次去參加遊行,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主辦方有發輕便雨衣 當大家狼狽的想辦法套住頭同時小心繞過水坑的時候 我套著搭短褲涼鞋,也是十分乾爽 可以說全罩真的讓我體驗到什麼是無畏 戴著防水防曬+安全,藍芽耳機聽音樂導航 真的和人起衝突也是攻守一體的工具 出門完全不想把他脫下來了 在此跟大家推薦 所有需要面對具挑戰性戶外環境的人 都該來頂全罩XD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1.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82395353.A.D4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J7PrF (biker)
文章代碼(AID): #1gFJ7PrF (b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