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衣] 德國12年主場
想徵求德國2012年主場一件
童裝XL的(164cm)!新舊不拘~
上各大網站看都找不到這個尺寸的了...
原本有搶到一件152的但穿了一次還是覺得有點貼&稍短
所以想要換衣也可以喔!(我知道機率不大T T)
拜託各位了(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115
jersey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81
312
362
13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