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暑假在第一科大~
平常假日就常常去高雄第一科大打打球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會在第一科大打球的 =_= ?
放暑假了還是要留在高雄打工
所以假日還是會常去打吧~~
我正反拍還可以~發球不好
看有沒有板友假日要一起打~~~~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90.181
tennis_lif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84
135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