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像federer那種 底限切球
的握法是如何
有轉拍嗎
還是用 正手拍的握法去做切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5.188
→
09/03 14:46, , 1F
09/03 14:46, 1F
→
09/03 14:50, , 2F
09/03 14:50, 2F
→
09/03 19:34, , 3F
09/03 19:34, 3F
tennis_lif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