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請問有人在華中橋打球嗎
地點:台北華中橋河堤(青年公園附近)
(縣市and球場名)
時間:1/4下午
(就時間..)
人數:二人或三人
(想約幾人呢?)
資格:練拉球穩定度的程度
(性別球齡...blabla)
目的:純粹運動囉,太久沒打網球了手感有點生疏了
(聯誼 健身 比賽...)
意者PM 我叫阿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28
tennis_lif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