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新科大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明新科大能讓外人進去打球嗎?
另外徵球友,我都在新竹或新豐出沒,實力大概是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6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_life/M.1463839239.A.ADE.html
→
05/22 17:09, , 1F
05/22 17:09, 1F
tennis_lif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9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