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打全場時遇到一個爭議的問題~~請入內
話說上星期打全場時,我收球起跳後準備出手投籃,但在出手這一瞬間球滑了,
球落地後,我將它檢起(未再運球),這樣有違例嗎?有的話要算哪一種?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違例,因為它屬進攻動作的部份,請各位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21.141
推
10/17 15:41, , 1F
10/17 15:41, 1F
推
10/17 20:08, , 2F
10/17 20:08, 2F
→
10/17 20:10, , 3F
10/17 20:10, 3F
推
10/17 21:01, , 4F
10/17 21:01, 4F
推
10/17 21:17, , 5F
10/17 21:17, 5F
推
10/17 21:21, , 6F
10/17 21:21, 6F
推
10/18 00:16, , 7F
10/18 00:16, 7F
推
10/18 23:27, , 8F
10/18 23:27, 8F
推
10/20 07:29, , 9F
10/20 07:2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