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防守犯規的問題 ??
上次有一個play
甲拿到球之後 兩個人被包夾 O<甲>O
因為在籃下 甲還是硬出手,
結果對方兩人的手有打到甲的手
這樣算是防守犯規嗎 ??
我那時候覺得是犯規 因為甲是在他自己的圓柱體裡被碰到
不過我朋友說對方已經包住甲定位了,甲還硬跳起來出手是自找的,
應該不算犯規...!!
那應該是如何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59.37
推
01/24 12:08, , 1F
01/24 12:08, 1F
推
01/24 13:00, , 2F
01/24 13:00, 2F
推
01/24 15:52, , 3F
01/24 15:52, 3F
→
01/24 15:53, , 4F
01/24 15:53, 4F
推
01/24 16:29, , 5F
01/24 16:29, 5F
→
01/24 16:30, , 6F
01/24 16:30, 6F
推
01/25 00:13, , 7F
01/25 00:13, 7F
→
01/25 11:31, , 8F
01/25 11:3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