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罰球時的問題
我也認為這應該是正確的處理方式!
A5是一個犯滿的球員
理論上他犯滿的時候就應該被替補下場
但由於紀錄台的疏失較慢發現
根據原文的描述
紀錄台在B4第一罰不進之後的情況下才通知裁判
在裁判還未將球置於B4可處理的位置之前
此時為死球狀態
對於犯滿不應該留在場上的球員
應該要立即替補
因為如果B4第二罰不進
A5將會繼續留在場上而且可能會留下其他的紀錄
如此便會引發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 引述《honhonhon (呼嚕)》之銘言:
: A5向B4犯規
: 裁判判B4兩次罰球
: 當B4罰完第一罰不進後~
: 紀錄台發現A5五次犯滿
: 鳴笛通知裁判
: 請問此時~是否有影響到B4
: 也就是~B4需要重罰嗎?
: 還是B4只剩下一罰
: 我今天處理的方式是~個人覺得紀錄台發現A5犯滿
: 與B4罰球無關
: 所以在發現的時候將A5替補~比賽繼續~B4剩下一罰
: 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2.18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