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三打三判定出界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阿家)時間18年前 (2007/11/05 21: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aulinus (怒的奇異果)》之銘言: : A隊球員在邊線為了救球 : 將快出界的球砸向 : 已經雙腳在界外的B隊球員的腳上 : 然後球碰觸到該球員後落在界外 : 請問這樣球權要判定給A隊還是B隊? : 也就是想請問 : B隊球員雙腳站在界外則是否算界外的一部分? : 若是 : 則應該算B隊的球權對嗎? : 煩請各位指點小弟 這個問題我曾經在一次的研習當中問過黃朝和老師  因為之前在大學的時候   一位擔任裁判的學長認為 B已經在界外了 所以應該算B的球  但是黃老師的說法是  因為球是打到B才出界的 所以是A的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77.59

11/05 23:46, , 1F
擔任裁判的學長.....................
11/05 23:46, 1F

11/07 00:14, , 2F
老師的說法..如果打到B彈到界內不就...沒出界XD
11/07 00:14, 2F

11/07 00:52, , 3F
B是球員啊 應該不能算是界外的物品 而是位於界外的球員碰
11/07 00:52, 3F

11/07 00:53, , 4F
到球了
11/07 00:53, 4F

11/07 12:08, , 5F
樓上正解
11/07 12:08, 5F
文章代碼(AID): #17BnvZcq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7BnvZcq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