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三打三判定出界
A隊球員在邊線為了救球
將快出界的球砸向
已經雙腳在界外的B隊球員的腳上
然後球碰觸到該球員後落在界外
請問這樣球權要判定給A隊還是B隊?
也就是想請問
B隊球員雙腳站在界外則是否算界外的一部分?
若是
則應該算B隊的球權對嗎?
煩請各位指點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5
※ 編輯: paulinus 來自: 140.112.94.5 (11/04 12:29)
推
11/04 12:34, , 1F
11/04 12:34, 1F
推
11/04 12:34, , 2F
11/04 12:34, 2F
推
11/04 13:10, , 3F
11/04 13:10, 3F
推
11/04 13:13, , 4F
11/04 13:13, 4F
→
11/04 13:15, , 5F
11/04 13:15, 5F
→
11/04 13:16, , 6F
11/04 13:16, 6F
→
11/04 13:17, , 7F
11/04 13:17, 7F
推
11/04 13:21, , 8F
11/04 13:21, 8F
→
11/04 13:21, , 9F
11/04 13:21, 9F
→
11/04 13:22, , 10F
11/04 13:22, 10F
推
11/04 15:29, , 11F
11/04 15:29, 11F
→
11/04 15:30, , 12F
11/04 15:30, 12F
→
11/04 15:46, , 13F
11/04 15:46, 13F
推
11/04 17:10, , 14F
11/04 17:10, 14F
推
11/04 19:07, , 15F
11/04 19:07,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