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球權有關的問題~~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肥油油的豬油仔)時間17年前 (2008/12/12 08: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nakepan (Snake)》之銘言: : 情況是: 在第三節時~~~ : 我方進攻框 ======> 敵方進攻框 : (我是球權牌) : 裁判吹了一個Jump Ball 照道理說 球權應該是要給對方 : 但是就在此時 對方球員罵了聲髒話 裁判馬上又給了T : 然後我方罰兩球後 最後我方還握有球權~~~ : 最重要的是...球權牌也轉向了 : 我方進攻框 <====== 敵方進攻框 : (我是球權牌) : 結果第四節一開始 變成又是我方開球 : 我納悶的是 : 1.在罰完T的兩球後 球權應該還是要給對方吧?? 由於在球權輪替的程序完成前發生了犯規, 在這個判例中,應該是技術犯規,二次罰球加上原po方中線發球, 至於球權箭頭仍然保留,第四節開始應由敵方執行發界外球。 但如果在球權輪替完成前,執行的球員發生違例(五秒..踩線..等等) 球權輪替程序結束,由對方發界外球,當球觸及場上球員後 球權箭頭才能轉換。 : 2.如果真的發生以上情況,球權牌不應該轉向吧??也就是說第四節應該是對方開球 : (印象中,球權牌是要在球發進來才轉向) 球權箭頭的確是要在球觸及場上球員之後,才能轉向, 紀錄台人員有時也會動作稍微快了一些些,造成誤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67.51

12/12 11:35, , 1F
以前沒遇過這狀況 (筆記中.....)
12/12 11:35, 1F

12/12 13:34, , 2F
感謝~講解!!!!
12/12 13:34, 2F
文章代碼(AID): #19GRQuQE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RQuQE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