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投籃時出手後被打到的犯規
這問題應該是有被問過
但是爬文後似乎找不到我要的詳細答案
內容如下
我起跳投籃出手"時"
正面防守者將我的球球被整個八掉
並未碰到手
接著手順勢下來打中我的眉骨處(手腕到手軸之間的部位打中 並非手掌)
接著我才落地
然後我覺得有犯規
因為爬文好像有講到
況且我是被正面擊中
還不是點到手摸到毛之類的
但是他說他覺得沒有
然後問我不然這樣要判什麼犯規
我就傻了
請問板上大大們
這該如何判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1.73
推
01/01 21:51, , 1F
01/01 21:51, 1F
推
01/01 21:57, , 2F
01/01 21:57, 2F
→
01/01 23:11, , 3F
01/01 23:11, 3F
→
01/01 23:11, , 4F
01/01 23:11, 4F
推
01/02 00:02, , 5F
01/02 00:02, 5F
推
01/02 10:08, , 6F
01/02 10:08, 6F
推
01/02 21:15, , 7F
01/02 21:15, 7F
→
01/02 21:16, , 8F
01/02 21:16, 8F
推
01/03 10:10, , 9F
01/03 10:10, 9F
推
01/04 01:00, , 10F
01/04 01:00, 10F
→
01/04 01:00, , 11F
01/04 01:00, 11F
推
01/04 07:36, , 12F
01/04 07:36, 12F
→
01/04 07:38, , 13F
01/04 07:38, 13F
→
01/04 07:39, , 14F
01/04 07:39, 14F
推
01/05 15:05, , 15F
01/05 15:05, 15F
→
01/05 15:06, , 16F
01/05 15:06,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