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錯誤是否得予更正
昨天發生的情況
比賽時間剩4秒,A對贏B隊1分且B隊仍有一次暫停
A隊球員罰球,第2球(最後一球)沒碰框
結果底線的前導裁判沒有吹違例讓B隊在罰球線延伸處發邊線球或有暫停的機會
此時,A5將球救回,開錶,A4抱住球,比賽結束
比賽結束後,追蹤裁判問前導裁判剛剛那球有無碰框
前導說沒有,此時發現錯誤,兩人都還沒有在紀錄紙上簽名
同時B隊球員來申訴
請問這個狀況該如何解決?
停錶後球還沒成活球,比賽是否得予更正?
就是重打那4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79.84
※ 編輯: iloveaudi 來自: 113.61.179.84 (11/19 01:46)
※ 編輯: iloveaudi 來自: 113.61.179.84 (11/19 01:46)
推
11/19 03:05, , 1F
11/19 03:05, 1F
→
11/19 03:06, , 2F
11/19 03:06, 2F
→
11/19 03:06, , 3F
11/19 03:06, 3F
→
11/19 03:07, , 4F
11/19 03:07, 4F
→
11/19 03:57, , 5F
11/19 03:57, 5F
推
11/19 10:18, , 6F
11/19 10:18, 6F
→
11/19 11:41, , 7F
11/19 11:41, 7F
→
11/19 12:10, , 8F
11/19 12:10, 8F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