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有關回場的問題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Snake)時間14年前 (2010/12/10 20:3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果靠近中線的隊友(雙腳都在前場)地板傳球給我(雙腳也在前場),但是,球砸到地板時 壓到了中線(或是後場),不過我還是接起來了,但是我雙腳還是一直都在前場,這樣的 情況會判回場嗎???? -- █◣ ◢█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 Lakers █ #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206

12/11 00:02, , 1F
回場違例。30.1.1球觸及後場,視為球進入該隊後場
12/11 00:02, 1F

12/11 00:03, , 2F
30.1.2最後觸及前場的球,該隊球員最先觸及在後場的球
12/11 00:03, 2F

12/11 00:04, , 3F
,即是球回後場違例
12/11 00:04, 3F

12/11 03:04, , 4F
意思是球員也不能雙腳站在前場而球在後場做運球?
12/11 03:04, 4F

12/11 14:03, , 5F
樓上 我這個問題是 當球已經過到前場了(兩腳+球三點都過)
12/11 14:03, 5F

12/11 14:03, , 6F
既然已經過到前場,那你說的情況自然違例;不過如果說,
12/11 14:03, 6F

12/11 14:04, , 7F
球還沒完全到前場時(三點任一點沒過),那麼是可以的做你
12/11 14:04, 7F

12/11 14:04, , 8F
所敘述的情況的~~~ 謝謝一樓回答~~~~~
12/11 14:04, 8F

12/11 16:22, , 9F
謝謝解答!!!
12/11 16:22, 9F
文章代碼(AID): #1D0XuT8Q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0XuT8Q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