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在空中補籃被犯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king (作業研究死定了...)時間19年前 (2006/12/17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是犯規嚕 就算沒有控制到球的話. 只要身體上過渡的衝撞、打手或是其它違反圓柱體規則的話. 我想應該都是允許吹犯規的...... 現在問題是被對手打手方式 阻止進球. 當然是犯規嚕:). 如果球進的話 算~加罰一球. 若沒有進的話 進攻方罰二球......:). 有誤的話 請指正~~這個籃板就是此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ejung (gee)時間19年前 (2006/12/17 1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進攻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進攻籃板球 並且同時間將球補進去籃框. 但被對手打手方式 阻止進球. 在規則上是犯規嗎. 如果是犯規 一般裁判看到了會吹嗎 還是會忽略. 另一個類似問題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籃板球. 並且同時間將球傳球給隊友. 在紀錄上籃板是屬於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