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空中補籃被犯規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gee)時間19年前 (2006/12/17 10:1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進攻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進攻籃板球 並且同時間將球補進去籃框 但被對手打手方式 阻止進球 在規則上是犯規嗎 如果是犯規 一般裁判看到了會吹嗎 還是會忽略 另一個類似問題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籃板球 並且同時間將球傳球給隊友 在紀錄上籃板是屬於誰? 傳球的方式會影響紀錄的判定嗎(單手 雙手 拍球 撥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7.211

12/17 10:32, , 1F
2.會 其實是看撥給隊友的意圖明不明顯,有時只是亂撥
12/17 10:32, 1F

12/17 10:33, , 2F
但其實是看紀錄台認定,他認為你是刻意撥給隊友
12/17 10:33, 2F

12/17 10:34, , 3F
籃板就記在你身上
12/17 10:34, 3F

12/18 00:17, , 4F
謝謝
12/18 00:17, 4F
文章代碼(AID): #15XAX5D8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XAX5D8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