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在空中補籃被犯規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作業研究死定了...)時間19年前 (2006/12/17 23: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eejung (gee)》之銘言: :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 進攻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進攻籃板球 並且同時間將球補進去籃框 : 但被對手打手方式 阻止進球 : 在規則上是犯規嗎 : 如果是犯規 一般裁判看到了會吹嗎 還是會忽略 當然是犯規嚕 就算沒有控制到球的話 只要身體上過渡的衝撞、打手或是其它違反圓柱體規則的話 我想應該都是允許吹犯規的..... 現在問題是被對手打手方式 阻止進球 當然是犯規嚕:) 如果球進的話 算~加罰一球 若沒有進的話 進攻方罰二球......:) 有誤的話 請指正~~ : 另一個類似問題球員在空中(雙腳離地時)控制住籃板球 : 並且同時間將球傳球給隊友 : 在紀錄上籃板是屬於誰? : 傳球的方式會影響紀錄的判定嗎(單手 雙手 拍球 撥球) 這個籃板就是此位控制球的最後球員 若A球員是故意用撥的方式撥給同隊B球員 就應該要記B球員進攻籃板一顆 有錯誤的話 請指正一下 我是剛拿到C級不久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4.212

12/18 00:17, , 1F
謝謝
12/18 00:17, 1F
文章代碼(AID): #15XMQqEd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5XMQqEd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