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幾個實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akepan (Snake)時間17年前 (2008/05/09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吹三秒了~不太可能判進算. 這個問題,看完回文後,小弟還是有點問題. 中籃後的發球(發界外球),應該是可以移動的(範圍可以到整條底線). 但是違例或是犯規後的發界外球,之前學長是跟我說,在裁判還沒拿給你球之前. 可以在裁判指示的位置做前後的(垂直邊線)移動1~2步,選擇自己要拿球的位置. 但是一旦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UMI (麥可‧林)時間17年前 (2008/05/04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A1在籃下待太久,因此被裁判吹判籃下三秒,但在響哨的同時,A2以從另一方. 收球準備上籃(感覺是聽到哨聲時瞬間收球作勢上籃),請問這時候若上籃得分. ,得分算不算?!. 2. 請問在界外發球,若為死球狀態,是否可以移動兩隻腳?!還是在一公尺之內. 移動(兩腳)屬於合法呢?!. 以上問題請各位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