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個實例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麥可‧林)時間17年前 (2008/05/04 23:2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A1在籃下待太久,因此被裁判吹判籃下三秒,但在響哨的同時,A2以從另一方 收球準備上籃(感覺是聽到哨聲時瞬間收球作勢上籃),請問這時候若上籃得分 ,得分算不算?! 2. 請問在界外發球,若為死球狀態,是否可以移動兩隻腳?!還是在一公尺之內 移動(兩腳)屬於合法呢?! 以上問題請各位前輩為小弟解答,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1.130

05/04 23:24, , 1F
1.不算 2.若為出界球 以裁判指示的位置為限左右一公尺內
05/04 23:24, 1F

05/04 23:23, , 2F
1.吹都吹了 2.中籃也算死球 但就可以在底線移動 詳細可以
05/04 23:23, 2F

05/04 23:28, , 3F
參閱規則
05/04 23:28, 3F

05/05 00:03, , 4F
感謝上述前輩回答,惠我良多 ^^
05/05 00:03, 4F

05/05 00:19, , 5F
多謝A大幫我補充不足的地方 不勝感激
05/05 00:19, 5F

05/05 01:03, , 6F
犯規或違例的發界外球或中籃之後的發球都不是死球狀態。犯
05/05 01:03, 6F

05/05 01:04, , 7F
規(非投籃動作中)或違例發生裁判響哨、投籃或罰球中籃,此
05/05 01:04, 7F

05/05 01:06, , 8F
時球成死球;當球至於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時,球成活球。
05/05 01:06, 8F

05/05 18:42, , 9F
上面是對的
05/05 18:42, 9F
文章代碼(AID): #187TH-43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87TH-43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