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幾個實例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Snake)時間17年前 (2008/05/09 16: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CUMI (麥可‧林)》之銘言: : 1. A1在籃下待太久,因此被裁判吹判籃下三秒,但在響哨的同時,A2以從另一方 : 收球準備上籃(感覺是聽到哨聲時瞬間收球作勢上籃),請問這時候若上籃得分 : ,得分算不算?! 都吹三秒了~不太可能判進算 : 2. 請問在界外發球,若為死球狀態,是否可以移動兩隻腳?!還是在一公尺之內 : 移動(兩腳)屬於合法呢?! 這個問題,看完回文後,小弟還是有點問題 中籃後的發球(發界外球),應該是可以移動的(範圍可以到整條底線) 但是違例或是犯規後的發界外球,之前學長是跟我說,在裁判還沒拿給你球之前 可以在裁判指示的位置做前後的(垂直邊線)移動1~2步,選擇自己要拿球的位置 但是一旦拿球後,就不能再移動了。 不過看完推文,感覺好像是拿完球,還是可以在裁判指示的位置的一公尺之內移動 還是我會錯意了呢!!?? : 以上問題請各位前輩為小弟解答,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4.17

05/09 18:50, , 1F
移動範圍相加有限制....詳細請其他大大補上...
05/09 18:50, 1F

05/15 21:43, , 2F
單向或雙向的橫向移動,總和相加不超過一公尺
05/15 21:43, 2F

05/16 17:16, , 3F
所以說 拿到球之後還是可以移動囉??
05/16 17:16, 3F
文章代碼(AID): #1890JvHX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890JvHX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