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應罰而未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rwawa (**普洱娃娃**)時間16年前 (2009/05/06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4.3.2 若該錯誤為應罰球而未罰球:. ‧自錯誤發生若控球權始終未改變,則應更正錯誤為一般正常的罰球之後,恢復比賽。. ‧若該隊已因此項的錯誤獲得發界外球後而投籃得分,則此一錯誤應不予追究。. 此條文為2008年修訂. A隊發界外球後最終投籃得分,此錯誤不予追究. 請問各位這樣正確嗎?. (中間
(還有41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ythe10 (Game control)時間16年前 (2009/05/05 1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3被犯規應罰球兩次. 但裁判錯誤的未給予罰球. 而由A隊發界外球恢復比賽. 當A隊發球入界後. 隨即被B5將球抄走. 緊接著B2投籃未中. A3獲得籃板球並長傳給在前場的A1投籃得分. 在球置於B隊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之前發現了錯誤. 錯誤是否應予更正?. 或應如何恢復比賽?.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