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應罰而未罰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Game control)時間16年前 (2009/05/05 10:1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3被犯規應罰球兩次 但裁判錯誤的未給予罰球 而由A隊發界外球恢復比賽 當A隊發球入界後 隨即被B5將球抄走 緊接著B2投籃未中 A3獲得籃板球並長傳給在前場的A1投籃得分 在球置於B隊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之前發現了錯誤 錯誤是否應予更正? 或應如何恢復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82.244 ※ 編輯: wythe10 來自: 60.249.97.29 (05/05 21:42)

05/05 22:49, , 1F
(個人認為)不更正!由B隊直接發球入界,比賽繼續。 大家呢?
05/05 22:49, 1F

05/05 23:50, , 2F
發界外球 球進場之後就不能改了吧 所以同上
05/05 23:50, 2F

05/06 00:24, , 3F
不是還在可以更正的時間嗎? 44.1應罰球而未給予罰球
05/06 00:24, 3F

05/06 00:25, , 4F
44.2.1必須在開錶後所發生第一次死球,球成活球前
05/06 00:25, 4F

05/06 00:26, , 5F
A隊發球進場後開錶了,A1得分球成死球,尚未再次成為活球
05/06 00:26, 5F

05/06 00:26, , 6F
此時錯誤被發現,應該得予更正...
05/06 00:26, 6F

05/06 00:28, , 7F
A3進行兩罰,先前得分與經過的時間均為有效..
05/06 00:28, 7F

05/06 00:29, , 8F
以上如果有錯誤請大家更正 謝謝^^
05/06 00:29, 8F

05/06 01:30, , 9F
44.2.5
05/06 01:30, 9F

05/06 02:16, , 10F
還未推完 上述條文概念必須要清楚 才能確定這問題精神所在
05/06 02:16, 10F

05/06 02:16, , 11F
才能確定用哪一條來解釋
05/06 02:16, 11F

05/06 08:30, , 12F
poorwawa專業~~這題目得以更正沒有錯
05/06 08:30, 12F

05/06 08:56, , 13F
44.3.2都沒人考慮嗎?
05/06 08:56, 13F

05/06 14:04, , 14F
不好意思 我規則條例打成舊的 新的應該是44.3.2
05/06 14:04, 14F
文章代碼(AID): #19_w5Ej4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8
14
文章代碼(AID): #19_w5Ej4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