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應罰而未罰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普洱娃娃**)時間16年前 (2009/05/06 23:23),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ythe10 (Game control)》之銘言: : A3被犯規應罰球兩次 : 但裁判錯誤的未給予罰球 : 而由A隊發界外球恢復比賽 : 當A隊發球入界後 : 隨即被B5將球抄走 : 緊接著B2投籃未中 : A3獲得籃板球並長傳給在前場的A1投籃得分 : 在球置於B隊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之前發現了錯誤 : 錯誤是否應予更正? : 或應如何恢復比賽? 44.3.2 若該錯誤為應罰球而未罰球: ‧自錯誤發生若控球權始終未改變,則應更正錯誤為一般正常的罰球之後,恢復比賽。 ‧若該隊已因此項的錯誤獲得發界外球後而投籃得分,則此一錯誤應不予追究。 此條文為2008年修訂 A隊發界外球後最終投籃得分,此錯誤不予追究 請問各位這樣正確嗎? (中間B隊進攻與否是不是不須列入考量呢?) 我開始鑽牛角尖了XD (先前沒有把修訂規則一併拿出來看..造成錯誤真是抱歉^^a) 44.3.2 Failure to award a merited free throw(s). ‧ If there has been no change in possession of the ball since the error was made,the game shall be resumed after correction of the error as after any normal free throw. ‧ If the same team scores after having been erroneously awarded possession of the ball for a throw-in, the error shall be disregarded. 附上八星大提供的原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1

05/07 10:31, , 1F
錯誤發生到錯誤發現時中間已有轉換 A1投籃得分並非因為錯誤
05/07 10:31, 1F

05/07 10:34, , 2F
所以說轉換應該列入考量?我本來還以為是我鑽牛角尖..=.=
05/07 10:34, 2F

05/07 10:34, , 3F
獲得界外球使然 而是因為B2投籃未中 A3獲得籃板球 所以錯誤
05/07 10:34, 3F

05/07 10:35, , 4F
仍須更正 個人見解 請多指教!
05/07 10:35, 4F

05/07 10:35, , 5F
文字當中的 發界外球"後而"投籃得分 到底涵義多廣?
05/07 10:35, 5F

05/07 10:38, , 6F
我認為這是因果關係 而不是含意層面的問題
05/07 10:38, 6F
恩...重新思考後這樣的解釋比較合理..感謝八星大^^ ※ 編輯: poorwawa 來自: 140.133.9.171 (05/07 10:45)

05/07 19:00, , 7F
該條文本身並沒有修改,只是順序稍作更改。
05/07 19:00, 7F

05/08 00:37, , 8F
XD 是!!我會注意的^^a
05/08 00:37, 8F
文章代碼(AID): #1A0QjeF4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14
文章代碼(AID): #1A0QjeF4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