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班際盃遇到的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son (甜)時間14年前 (2011/05/13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Q:. B1對意外向本籃投球的A2犯規:. (1)犯規發生於球仍在A2手中;. (2)犯規發生於球已離開A2的手;. 之後球. (a)中籃;. (b)未中籃;. 應如何處理?. A:. 根據規則15.1.1 投籃或罰球係指單手或雙手持球,將球經過空中,投向敵籃。. 狀況(1)或(2)當中,A2都非正
(還有12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walkerkao (鮑伯‧渥克‧高)時間14年前 (2011/05/13 0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球先進?還是先吹犯規 球才進?. 假設是後者 先犯規後球進. 我的處理會是:. (1)球進不算. B1登記犯規1次. A2罰2球(團犯加罰). (2)未達加罰狀態. 球進不算. B1登記犯規1次. A隊發界外球. 理由:. 要投向敵籃才是投籃動作!. A2投的是本籃. 沒有三分線的問題 也沒有進算
(還有9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axghost (鬼咒嵐)時間14年前 (2011/05/13 0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貼上我閱讀到的判例,希望能助您了解,大家也可以一起討論. 情況: 如果發生瞬間錯誤,A4在後場搶到籃板球,結果錯誤投向本分籃框。. B4打手犯規,此時發現錯誤. a. 如果A4投中,得分登記在對隊隊長名下,由A隊發端線球恢復比賽。. B4犯規只登記不追究(因為A4不算是投籃動作,不能加罰一球).
(還有28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22 (在球場上學會微笑的男孩)時間14年前 (2011/05/13 0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 我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與幾位學弟在吹班際盃裁判遇到下列問題. 當時由於在第4節兩隊比分非常接近. A隊發底線球 B隊採前場壓迫. A隊的A1把球發進來給A2 可能是中午天氣太熱. A2竟然把球投進自己的防守籃框...(球有進). 但此時裁判卻響哨吹B1拉A2的手犯規.... 且當時B隊的團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