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班際盃遇到的問題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在球場上學會微笑的男孩)時間14年前 (2011/05/13 01:1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各位大大 我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與幾位學弟在吹班際盃裁判遇到下列問題 當時由於在第4節兩隊比分非常接近 A隊發底線球 B隊採前場壓迫 A隊的A1把球發進來給A2 可能是中午天氣太熱 A2竟然把球投進自己的防守籃框...(球有進) 但此時裁判卻響哨吹B1拉A2的手犯規... 且當時B隊的團犯以達到5次了.... 我當時是判球進算,且A2去加罰兩球(進攻框),這樣對嗎? 想請問一下(1)該如何判決?(2)若沒到加罰狀態時呢?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4.238

05/13 01:23, , 1F
球進算是指B+兩分嗎XD 狀況挺逗趣的
05/13 01:23, 1F

05/13 14:01, , 2F
沒錯~我是吹B隊加兩分
05/13 14:01, 2F

05/14 16:31, , 3F
桃農嗎?
05/14 16:31, 3F
文章代碼(AID): #1Dp1NrUh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Dp1NrUh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