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一個規則問題
※ 引述《rebel (懶散型球風)》之銘言:
: 最近看到了一球
: 但不確定判決是否正確
: 情況如下
: 甲方將球擊往乙方的場地
: 但未控制好方向 球往界外飛去
: 但途中擊中球柱 球轉向彈入乙方界內
: 如果是擊到球網 是甲方得分沒問題
: 那如果是擊到球柱呢
: 不太確定該如何判得失分
: 請知道的大大指教 謝謝(_ _)
規則 1.4 網柱或其支撐不可進入球場
所以擊中網柱算出界
http://www.ctb.org.tw/02-3-Rule-01.asp
--
為將者應能去 │ ╮║╯╥╥╥╮ ╮ ╮─────╢能就能柔能剛能
進能退能弱能──╫── ║║─╨╨╯╰──╨──╮║ ─╥─ ║強不動如泰山難
測如陰陽無窮 ╭╨╮ ╰╢ ──╫ ╭─╯║╭─╫─╮║如天地充實如太
倉浩渺如四海╭╯ ╰╮ ╭╢ ╮ ║ ╭─╯ ║╰─╫─╯║炫耀如三光預知
天文之旱澇先║ ║ ║║ ╰ ║ ╭─╯╮ ║──╨─╡║識地理之平康察
陣式之期會揣╯ ╰─╯ ╰╯ ╰───╯ ╰─╯敵人之短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19.35
推
09/30 20:56, , 1F
09/30 20:56, 1F
推
09/30 21:49, , 2F
09/30 21:49, 2F
推
09/30 22:14, , 3F
09/30 22:14, 3F
→
09/30 22:14, , 4F
09/30 22:1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dmint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