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球如果打到竿子再彈回場內算界內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先回答推文的問題. 繞柱球在舊版規則中是合法的. 但是在新制的規則中是犯規的. 規則13.3.3 在比賽中,羽球未能越過球網(而進入對方場地). 正文. 首先,我想要說明的是. in out的宣判是針對界線. 所以上述的問題不應該用out來宣判. 應該用fault(犯規)來討論. 但是在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規則1.球場及球場設備. 1.5 不論單打或雙打比賽,網柱都應設置在雙打的邊線上. 因此,網柱的確不算是場地的一部份. 但是網柱和球網一樣是屬於規則認可的設備之一. 不像裁判椅、或是規則沒有認定的設備. 如果被擊中,就是犯規的狀態. 規則13 犯規. 13.3.6 比賽中,若羽球觸及在場地周圍的物體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去打球時. 一球打歪了 往竿子上擊過去. 結果打到了竿子頂端 上緣偏界內. 之後球彈回了界內場. 想請問這樣是算in或out呢??. *******************分隔線*****************. 老師今天帶了兩位學弟去打球 其中有一位在大學練校隊. 感覺殺球很猛 跟他同隊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