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激勵獎金如果改成貢獻獎金有可能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這不是來了嗎?)時間10年前 (2016/06/29 15:0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常說有些激勵獎金看的到吃不到 不過如果直接給月薪,又怕球員軟手 有沒有可能改成貢獻獎金 ( 很好拿,但是請你用成績來拿) 像是 1. 年限放寬:3~5年之內可完成 2. 按比例發放: 例如激勵獎金200萬 打者可以設定 保送1000 一壘安打2000 .... 全壘打10000 今年達到多少今年就領多少 剩下明年再打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XDDDD -- 〈 八.卦.板.腦.筋.急.轉.彎〉 Q: 台灣有一個人,他的頭腦像大雄身材像胖虎家裡的財產像小夫老婆像靜香 爸爸像哆啦A夢生涯第一場比賽對手就遇到小杉(隊友像大雄)。 請問這個人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83639.A.321.html

06/29 15:02, , 1F
勝文?
06/29 15:02, 1F

06/29 15:04, , 2F
跟激勵獎金有87%像,只是時間拉長而已
06/29 15:04, 2F
激勵獎金有時候是三分法或是二分法 獎項獎金: 0 / 100% 條件獎金: 0 / 第一段門檻 /100% ※ 編輯: Keira1990 (61.58.67.133), 06/29/2016 15:06:13

06/29 15:11, , 3F
想拉長 激勵獎金也能拉長 根本不是名稱問題
06/29 15:11, 3F

06/29 15:19, , 4F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總額在那邊,達成多少拿多少
06/29 15:19, 4F

06/29 15:19, , 5F
可是本質是一樣的東西
06/29 15:19, 5F

06/29 15:20, , 6F
如果用的話就是拿來防薪水小倫吧
06/29 15:20, 6F

06/29 15:26, , 7F
如果目標是很簡單的 你這樣會讓薪水獎金化
06/29 15:26, 7F

06/29 15:43, , 8F
可以定一個門檻,超過多少可以再多領N元之類的
06/29 15:43, 8F

06/29 15:59, , 9F
還不如簽OneOuts合約
06/29 15:59, 9F
文章代碼(AID): #1NSt8NCX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t8NCX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