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激勵獎金如果改成貢獻獎金有可能嗎?已回收
大家常說有些激勵獎金看的到吃不到
不過如果直接給月薪,又怕球員軟手
有沒有可能改成貢獻獎金 ( 很好拿,但是請你用成績來拿)
像是
1. 年限放寬:3~5年之內可完成
2. 按比例發放:
例如激勵獎金200萬
打者可以設定
保送1000 一壘安打2000 .... 全壘打10000
今年達到多少今年就領多少
剩下明年再打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XDDDD
--
〈 八.卦.板.腦.筋.急.轉.彎〉
Q: 台灣有一個人,他的頭腦像大雄、身材像胖虎、家裡的財產像小夫、老婆像靜香
爸爸像哆啦A夢 、 生涯第一場比賽對手就遇到小杉(隊友像大雄)。
請問這個人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83639.A.321.html
推
06/29 15:02, , 1F
06/29 15:02, 1F
→
06/29 15:04, , 2F
06/29 15:04, 2F
激勵獎金有時候是三分法或是二分法
獎項獎金: 0 / 100%
條件獎金: 0 / 第一段門檻 /100%
※ 編輯: Keira1990 (61.58.67.133), 06/29/2016 15:06:13
推
06/29 15:11, , 3F
06/29 15:11, 3F
推
06/29 15:19, , 4F
06/29 15:19, 4F
→
06/29 15:19, , 5F
06/29 15:19, 5F
→
06/29 15:20, , 6F
06/29 15:20, 6F
推
06/29 15:26, , 7F
06/29 15:26, 7F
推
06/29 15:43, , 8F
06/29 15:43, 8F
推
06/29 15:59, , 9F
06/29 15:59, 9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