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陽岱綱到央聯 fox還會轉播嗎?已回收
今天看日職的時候
政典提到 陽交流戰打的很好
所以很適合去央聯發展
我心裡os:那你不就沒得賺了嗎?
fox近年會轉播日職 絕對是陽的關係
再者就是洋聯轉播權很便宜
不然以前威漬 殷仔都在央聯 為啥沒轉播..
陽明年fa到央聯的話 fox還會播日職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20181.A.8BF.html
→
06/30 01:10, , 1F
06/30 01:10, 1F
推
06/30 01:11, , 2F
06/30 01:11, 2F
→
06/30 01:11, , 3F
06/30 01:11, 3F
→
06/30 01:11, , 4F
06/30 01:11, 4F
推
06/30 01:11, , 5F
06/30 01:11, 5F
推
06/30 01:11, , 6F
06/30 01:11, 6F
推
06/30 01:12, , 7F
06/30 01:12, 7F
推
06/30 01:12, , 8F
06/30 01:12, 8F
→
06/30 01:12, , 9F
06/30 01:12, 9F
→
06/30 01:12, , 10F
06/30 01:12, 10F
→
06/30 01:12, , 11F
06/30 01:12, 11F
推
06/30 01:13, , 12F
06/30 01:13, 12F
→
06/30 01:14, , 13F
06/30 01:14, 13F
推
06/30 01:16, , 14F
06/30 01:16, 14F
推
06/30 01:20, , 15F
06/30 01:20, 15F
推
06/30 01:25, , 16F
06/30 01:25, 16F
→
06/30 01:28, , 17F
06/30 01:28, 17F
→
06/30 01:29, , 18F
06/30 01:29, 18F
→
06/30 01:31, , 19F
06/30 01:31, 19F
→
06/30 01:31, , 20F
06/30 01:31, 20F
→
06/30 01:37, , 21F
06/30 01:37, 21F
→
06/30 01:42, , 22F
06/30 01:42, 22F
→
06/30 01:42, , 23F
06/30 01:42, 23F
推
06/30 01:44, , 24F
06/30 01:44, 24F
推
06/30 02:13, , 25F
06/30 02:13, 25F
→
06/30 02:14, , 26F
06/30 02:14, 26F
推
06/30 02:18, , 27F
06/30 02:18, 27F
推
06/30 02:18, , 28F
06/30 02:18, 28F
推
06/30 08:06, , 29F
06/30 08:06, 29F
推
06/30 08:35, , 30F
06/30 08:35, 30F
→
06/30 09:00, , 31F
06/30 09:00, 31F
→
06/30 09:01, , 32F
06/30 09:01, 32F
推
06/30 09:24, , 33F
06/30 09:24, 33F
推
06/30 10:40, , 34F
06/30 10:40, 34F
推
06/30 10:44, , 35F
06/30 10:44, 35F
→
06/30 10:44, , 36F
06/30 10:44, 36F
→
06/30 10:45, , 37F
06/30 10:45, 37F
推
06/30 11:41, , 38F
06/30 11:41, 38F
推
06/30 11:57, , 39F
06/30 11:57, 39F
→
06/30 11:57, , 40F
06/30 11:57, 40F
推
06/30 12:28, , 41F
06/30 12:28, 41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52
101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